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关于2019年天津市外事翻译人才库选拔报名的通知

关于2019年天津市外事翻译人才库

选拔报名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及高校:

为进一步提升天津市外事翻译人才库的管理和服务水平,切实提高翻译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准,更好地为我市外事活动和在我市举办的大型国际会议(活动)提供高水平翻译服务,根据人才库2019年工作计划,拟于近期对人才库新入库人员进行考录。具体安排如下:

一、选拔条件

此次选拔面向全市征选英、日、韩、德、法、西、俄、葡、阿九个语种的优秀翻译人才。凡通过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取得相关口译或笔译证书;具有三年以上翻译经验者均可报名。

二、选拔流程

6月上旬,报考人员可通过市外办官网、市外办微信公众平台、天津市外事翻译人才库微信公众号及与相关高校等平

台查询报名通知,进行报考。各高校对本校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天津外国语大学高翻学院对本校及社会报考人员进行初审,将初审合格者推荐至天津市国际交流中心,拟于6月20日前完成预审工作。

6月23日,对报考人员统一进行口笔译测试及面试。口笔译测试由市外办各处室相关负责同志和天津外国语大学专家组成考官小组,对在库人员和新入库人员分别进行语言水平测试。面试将对在库人员和新入库人员专业素质和专业知识进行测试,用中文作答。

6月底,对选拔入围者进行背景资格审查后,统一公示。

三、报名方式

请报考人员于2019617日前,将报名表和相关证书扫描件发至指定邮箱进行报名登记。报名邮箱:rencaiku2019@126.com。相关表格请从报名网站下载。

附件:1. 2019年度天津市外事翻译人才库考试报名登记表

2. 报名提交材料要求

201966

(联系人:胡蔼君;联系电话:58368722


相关附件:
电子版下载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