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港澳事务 > 港澳动态
“善用香港优势 开拓海外市场”天津市圆桌会议在津召开

为加强津港两地合作,推动天津企业利用香港优势平台“走出去”,参与国际竞争,香港特区政府投资推广署署长贾沛年一行于3月20日访津,出席“善用香港优势 开拓海外市场”天津市圆桌会议,市港澳办、市商务委负责人及有关商会协会的企业家代表共80余人参会。

此次圆桌会议,是继去年在津举办的“天津市企业赴香港投资说明会”之后,我市与香港特区政府投资推广署再次携手举办的投资推广活动。会议旨在通过两地政府部门的协调互动,使天津企业能够分享香港宏观的营商环境、投资政策,利用香港在品牌推广、融资平台和全球触角方面的优势,开拓国际市场。会上,贾沛年署长及我市有关部门领导分别致辞,总结肯定了津港两地合作成果,表示将继续发挥联系两地的桥梁作用,加强信息沟通,把相互要求结合起来,共同推动天津企业“走出去”。来自香港税收政策、投资基金、上市交易等领域的专家分别就各自业务范围、赴港上市的优势做了详尽介绍。

参会企业很受启发,对国际市场运作模式、标准和规则以及规避风险等有了更深的认识,增强了“走出去”的信心。此次会议引起了天津主流媒体的关注,多家媒体纷纷围绕我市企业“走出去”进行了系列报道,市港澳办协调天津电视台,精心策划安排了贾沛年署长以“津港合作”为专题,就天津企业如何借助香港营商优势,“走出去”实现转型升级,以及投资推广署所发挥的作用接受了媒体专访,增加了会议效果。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