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港澳事务 > 港澳动态
我市召开津港澳合作交流对话会

8月7日,我市召开港澳工作联席会第四次会议暨津港澳合作交流对话会,联席会召集人任学锋副市长出席会议并讲话。香港、澳门特区政府驻京办主任和在津投资经商的港澳企业和商会代表,以及我市港澳工作联席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共50人参加会议。

会上,在津投资经商的18家港澳企业和商会代表围绕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以及在津经商、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22条意见和建议,联席会23个成员单位负责同志认真听取并现场解答。对于现场未能答复的问题,学锋副市长责成有关部门及时研复。

学锋副市长特别就与会代表高度关注的京津冀协同发展和自贸区筹备进展等我市面临的重要战略机遇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说,未来京津冀之间会有很好的互补互动,将成为中国区域经济发展的示范,自贸区的成立,天津会在贸易便利化、金融改革和产业结构调整等方面发生重大变化,天津要创造国际化、法制化的营商环境。

港澳工作联席会自2012年成立以来,为津港澳合作提供了一个沟通对话和协调服务的平台。港澳各界人士通过与政府部门的直接交流,了解我市发展规划,加深了彼此理解和信任,对“一国两制”和津港澳合作的前景更加充满信心。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