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港澳事务 > 港澳动态
津港两地携手举办“天津投资环境与滨海新区的发展研讨会”


(市港澳办副主任赵剑岭致辞)

8月28日,由市港澳办与香港特区政府驻京办共同主办的“天津投资环境与滨海新区发展研讨会”在丽思卡尔顿酒店召开。香港特区政府驻京办主任朱曼铃、市港澳办副主任赵剑岭、市商务委副主任孙剑楠及滨海新区相关领导出席会议。香港商会天津分会70余名商界代表参加研讨。

会上,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朱曼铃、市港澳办副主任赵剑岭分别致辞,总结肯定了津港两地合作成果,并对我市面临的战略发展机遇进行了介绍,表示要为来津投资兴业的香港企业提供更多的支持和服务,希望香港企业继续发挥香港在金融、服务贸易、人才和法治理念等方面的国际化优势,在推动津港合作上见诸新行动、赢得新收获、做出新贡献。

市商务委和滨海新区相关领导分别就如何善用天津投资环境及滨海新区发展优势进行详细讲解,并与参会代表进行现场交流互动,解答他们所关注的问题。

通过研讨会交流,香港商界代表对我市发展规划及投资环境有了更深的认识,对津港合作前景更加充满信心,表示将借助津港两地政府搭建的服务平台,加强信息交流,抢抓天津发展机遇,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