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港澳事务 > 港澳动态
我市召开津港青年菁英恳谈会

为培养香港青年实业家“爱国爱港、民主和谐”的主流意识,确保“一国两制”事业薪火相传。10月16日,由香港中联办组织的第十八期香港青年菁英国情研习班访津,与我市相关部门和青年企业家举办恳谈会,畅谈文化传承与经贸交流,展望津港合作发展前景。

此次到访的香港青年菁英国情研习班汇集了香港工商界40多位精英翘楚,他们中既有香港优秀的实业家、金融家,也有香港知名的二代企业家,与市青联和我市青年企业家进行了广泛交流。市港澳办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天津人文历史、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开放情况,特别就研习班普遍关注的京津冀协同发展和自贸区筹备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市商务委、市金融局围绕商务投资、金融创新和港口物流等多个专题,与研习班进行了对话,寄希望于两地青年企业家多做交流,抓天津机遇,在天津有所成就、有所发展,为实现“中国梦”贡献智慧。

本次活动,市港澳办、市青联创新人才联络和组织模式,精心策划主题,为两地青年企业家交朋友搭建平台。坚持以友情、商情为纽带,充分发挥市青联青年朋友联系广,市商务委、市金融局信息资源多的优势,组织两地企业家对口交流,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地联系香港青年才俊,通过了解天津的发展成就,使他们进一步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也为两地企业共同发展赢得了商机。

在津期间,研习班还参观了市规划馆、空客总装公司等。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