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港澳事务 > 港澳动态
香港总商会代表团访津

7月15日至17日,以香港总商会中国委员会主席余鹏春、香港贸易发展局国际及内地关系事务总监徐耀霖为团长的香港总商会代表团42人访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春华同志15日在迎宾馆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市政府副秘书长庞金华及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段春华同志首先介绍了天津面临的五大国家战略机遇。他说,京津冀协同发展赋予天津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北方国际航运核心区、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改革开放先行区的功能定位。天津将立足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快自贸试验区建设,同时欢迎香港企业来津投资兴业,把先进的管理经验和服务理念推广到天津。

余鹏春主席感谢天津市政府对代表团的热情接待,对天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他说,自贸区的挂牌运行,为津港合作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相信会有更多的香港企业来津落户。徐耀霖总监表示,希望香港企业抢抓天津机遇,深化合作,共同发展,同时鼓励更多天津企业利用香港的商贸平台,拓展海外市场,在津港合作中实现互利双赢。

在津期间,代表团出席“天津—香港企业商务对接会”,并考察天津自贸试验区,分别与天津港东疆片区、天津机场片区、滨海新区中心商务片区座谈交流。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