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港澳事务 > 港澳动态
市港澳办搭建服务平台助推津港澳合作发展

    近日,中国香港(地区)商会天津分会在津举行年会。市外办(市港澳办)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并致辞,香港特区政府驻京办副主任苏翠影及在津香港企业代表出席年会。

    市外办(市港澳办)领导同志感谢香港企业家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天津的发展,继续为天津发展献计献策,市港澳办将着力搭建交流平台,更好地服务津港澳交流合作。市外办(市港澳办)积极打造网上日常服务平台,在官方网站港澳事务板块增设了“服务与交流”互动栏目,为在津港澳人士和企业搭建沟通、对话和交流的平台,打造365天24小时不关门的网上政府。

    市外办(市港澳办)善用商会组织资源营造宽容的氛围,加强与在津港人、澳人的联系。通过开通网上日常服务平台与港澳各界人士进行互动沟通,听取在津港澳人士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实解决在津港澳人士关心关注的问题,同时也让他们对我市发展规划、投资环境有更及时的了解,帮助他们建立更宽广的视野,打造亲商、营商的良好环境,树立服务型政府的良好形象。互动平台的建立,加深了彼此的理解和信任,使他们对“一国两制”和津港澳合作的前景更加充满信心。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