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港澳事务 > 港澳动态
香港特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傅小慧访津

    2016年2月25日至26日,香港特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傅小慧一行4人访津。市领导同志26日在迎宾馆会见了傅小慧一行,双方就加强津港两地合作交换意见。市港澳办及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市领导同志首先介绍了天津面临的五大战略机遇和自贸试验区建设情况。他表示,香港拥有国际化的营商环境,具有信息和人才资源方面的优势,是天津企业“走出去”的重要平台。香港的金融、物流、专业服务等优势产业,与天津产业发展导向高度重合,希望学习和借鉴香港先进的服务理念和成功发展经验,带动天津产业升级;希望津港两地在科技创新、跨境电子商务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傅小慧主任表示,香港一直和天津保持着密切往来,天津自贸试验区挂牌以来,津港两地多次举办交流推广活动,香港企业纷纷来津投资兴业,希望天津继续支持港企、香港商会在天津的发展,同时为在津香港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
    在津期间,傅小慧主任与市商务委就我市设立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考察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推进该院与香港科技园青年创新创业平台建设。26日晚,傅小慧一行还出席了由香港商会-天津举办的春茗活动。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