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港澳事务 > 港澳动态
我市召开津港澳合作交流座谈会

8月23日,我市召开港澳工作联席会第六次会议暨津港澳合作交流座谈会,副市长赵海山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嘉华同志主持会议。香港、澳门特区政府驻京办主任、在津港澳企业和商会代表及我市港澳工作联席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共90人参加。
    会上,在津投资经商的20余位港澳企业和商会代表就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以及在津经商、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等,提出了12条意见和建议,联席会26个成员单位负责同志认真听取并现场解答。对于现场未能答复的问题,海山同志责成有关部门会后及时研复。
    海山同志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港澳人士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他指出,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和天津自贸试验区的启动建设,津港澳合作迎来了新起点、新机遇。要进一步强化联席会工作机制,主动协调完善服务,不断打造亲商、营商的良好环境,充分发挥港澳“超级联系人”的作用,进一步推动金融、商贸、专业服务等领域的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创新发展。
    港澳工作联席会自2012年成立以来,为津港澳合作提供了沟通对话和协调服务的平台。港澳各界人士通过与政府部门的直接交流,了解我市发展规划,加深彼此理解和信任,对“一国两制”和津港澳合作的前景更加充满信心。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