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港澳事务 > 港澳动态
津港两地共同举办“香港:优越的营商环境,新政策新机遇”投资推广研讨会

为贯彻落实市委十届九次全会提出的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创新型城市和产业创新中心的要求,9月12日,市港澳办、市科委、市国资委与香港特区政府投资推广署、香港驻京办共同举办“香港:优越的营商环境,新政策新机遇”投资推广研讨会。香港特区政府驻京办主任傅小慧、天津港澳办副主任赵剑岭、香港投资推广署署理署长何兆康、香港中联办经济部副部长杨益出席,100余名天津企业代表参加。   

会议邀请香港金融及中介服务机构为天津企业介绍香港的营商环境及金融政策,鼓励和支持天津有条件的国有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利用香港的资源与环境参与国际竞争,开拓国际市场。希望天津企业紧抓机遇,用好香港“超级联系人”优势,积极参与国际合作,提升海外创新发展能力,加速能力和规模升级,在津港合作中实现互利双赢。香港投资推广署、安永企业咨询公司、中银(香港)、香港科技园和普华永道管理咨询公司分别介绍了香港的营商环境、香港设立“财资中心”的最新税务减免安排、香港“财资中心”新政策下的全球资金池管理、香港鼓励科技发展的政策及高科技企业海外并购流程与机会等,天津物产集团分享了开拓海外市场的经验。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