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港澳事务 > 港澳动态
“同心创前路 掌握新机遇”成就展 在津揭幕

9月14日,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同心创前路 掌握新机遇”成就展在津开幕,香港特区政府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和香港特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驻天津联络处,市港澳办负责同志以及在津港人代表出席了成就展开幕式。

开幕式上,香港特区政府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市港澳办负责同志分别致辞,充分肯定了香港回归20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香港秉持“国家所需、香港所长”的宗旨,在国家“十三五”规划和“一带一路”倡议的新机遇下,积极发挥“超级联系人”的作用,引进资金、科技、人才,帮助内地企业走出去,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天津与香港具有良好的合作关系,两地人民的情谊源远流长,未来天津与香港的交流合作会更加广泛深入,前景会更加壮阔美好。

本次展览以“同心创前路 掌握新机遇”为主题,旨在回顾香港回归20年来成功落实“一国两制”和基本法取得的各项成就,凸显香港“一国”和“两制”双重优势,反映了香港和祖国“同心”在“一起”,不忘初心,凝聚共识,抢抓机遇,奋力前行,展示了香港在国家新一轮发展战略下,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的不朽业绩,展望了香港未来发展机遇,彰显了“一国两制”方针的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