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港澳事务 > 港澳动态
市港澳办领导带队赴香港商会调研座谈

923日下午,市港澳办副主任于梅带队赴香港(地区)商会天津调研,与商会会长杨亮贤及企业代表开展座谈,双方围绕发挥商会平台优势深化津港交流合作、持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及促进在津港企做大做强等方面进行交流。

会上,我办领导详细了解在津香港企业情况,特别是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面临的困难与问题,进行面对面问诊

针对企业提出的惠企政策宣讲及落实、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疫情防控期间入境相关政策等问题,我办领导逐一进行解答和回应,并强调要加强信息互通,充分发挥我市港澳工作联席会议机制作用,及时协调解决在津港澳人士、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当好店小二,让营商环境更有温度。务实的对话、真诚的服务得到了香港商会及企业代表的一致好评。

今年以来,市港澳办主动服务,积极助力在津港澳企业复工复产。2月,协助利安隆博华、进业轻工等多家在津港企先期完成复工复产;协调相关主管部门,按照政策给予在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房租减免优惠;7月,及时协调解决进业集团乐皓(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申报退税中遇到的问题,保证了企业资金流周转;9月,协调解决澳门航空航线复飞有关问题等,帮助企业共克时艰,得到了在津港澳企业及人士的高度评价。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