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港澳事务 > 港澳动态
栾建章主任赴新华国金中心走访调研

7月22日下午,市港澳办主任栾建章带队赴新华国金中心走访调研,与全国政协常委、香港中华总商会永远名誉会长、香港新华集团董事会主席蔡冠深博士进行交流会谈,双方就发挥新华集团优势,深化津港两地多领域、深层次务实合作交换意见。

蔡冠深博士介绍了香港新华集团和环渤海企业家联盟有关情况,表示愿意充分发挥香港新华集团及香港中华总商会在国际市场和人脉资源方面的优势,以环渤海企业家联盟为平台和依托,在助力天津企业“引进来、走出去”方面牵线搭桥。希望继续加大与市港澳办的合作力度,密切合作关系,增强日常交流,共同为深化津港交流合作贡献力量。

栾建章主任高度赞扬了蔡冠深博士爱国爱港的家国情怀和对天津的深厚情谊,对环渤海企业家联盟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联盟致力于“服务京津冀、面向东北亚、对接大湾区”,构建与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等经济带相呼应、融通的北方产业经济集群,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区域协调发展的重要举措,将为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格局发挥积极作用。市港澳办将进一步密切与香港新华集团的联系,不断提升为企业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助力优化我市营商环境。

调研期间,栾建章主任还参观了新成立的环渤海企业家联盟总部,观看香港新华集团宣传片,对集团发展概况、产业布局及在津项目情况等进行更深入全面的了解。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