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港澳事务 > 港澳动态
市港澳办召开在津港澳人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宣介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凝聚在津港澳人士思想共识,深化津港澳交流合作,近日,市港澳办召开在津港澳人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香港特区政府驻津联络处及在津港澳企业、青年学生代表等20余人参会并交流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天津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天津要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提出四个“善作善成”的重要要求,深刻阐述了新征程上天津发展的全局性、根本性、战略性问题,进一步明确了天津工作的战略指向、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为天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科学指引。港澳朋友们在津创业、兴业,长期以来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及深化津港澳交流合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大家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对天津发展充满信心,积极抢抓天津发展的黄金机遇,不断拓宽合作渠道、丰富合作内涵、共享合作成果,在各自领域内助力我市“十项行动”。市港澳办将充分发挥津港澳联席会机制平台作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一如既往地为大家当好“娘家人”。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