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市外办(友协)进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集中学习

根据《市外办(友协)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市外办(友协)于7月10日进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集中学习。办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田志武同志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专题报告。办领导、机关处级以上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出席。

报告强调,全面从严治党,要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守纪律讲规矩是党的优良传统和独特优势,是对党员干部党性的重要考验,是对党员干部对党忠诚度的重要检验。要准确理解、全面把握党的规矩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要加强教育、管理和监督,在全党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氛围。

报告要求,要正确认识当前的反腐倡廉形势任务,严以修身,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要警惕“节点拐点论”,确立“利剑高悬观”;警惕“联手反扑论”,确立“严防反弹观”;警惕“影响发展论”,确立“有力保障观”;警惕“小题大做论”,确立“抓早抓小观”;警惕“为官不易论”,确立“严守规矩观”;警惕“运动刮风论”,确立“弛而不息观”。

报告号召,市外办(友协)党员领导干部要在细微处常念“严与实”的心经,及时地自警、自省、自净,切实地慎独、慎初、慎微。要唤醒党章党规意识,向我们党“严与实”的本真属性回归,向“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本色回归,向建党之初救国图强的精神回归,向党章和党的光荣传统回归,向曾经许下的入党誓词回归。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