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市外办(友协)掀起妇女同志学法热潮


       2015年是我国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推进法治天津建设的关键之年。为响应市级机关工委联合会、市级机关妇委会关于妇女学法、共创平安的号召,市外办积极组织机关和直属单位妇女同志广泛参与妇女学法系列主题活动。市外办党组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机关党委认真组织落实。根据市外办妇女同志的特点和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安排了多种形式的学法活动,掀起妇女同志学法热潮。

在活动中,采取妇女同志个人自学和各支部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有关材料。根据外办年轻女同志较多,参与机关党建和文化活动热情高的特点,利用QQ群、微信群等新媒体平台及时发布“妇女法律直通车”电台直播节目、“女子学堂”空中频道和“女子学堂”微信推送的相关信息,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本着鼓励参与,好中选优的原则,市外办(友协)及直属单位各支部推选出的代表于7月底在市外办二楼会议室参加了市外办(友协)妇女法律知识竞赛选拔赛,通过笔试选拔最终推选出3名优秀选手,组成市外办代表队。

妇女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女性公民,学法守法知法用法是基本义务,也是维护自身权益的必然要求;作为党员干部,更应该积极参与妇女学法活动,认真贯彻依法治国方略,不断提高依法执政水平。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