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市外办(友协)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天津港“8•12”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发生后,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市外办(友协)于8月18日(星期二)上午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开展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市外办(友协)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处级以上干部、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王树华同志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各部门拿出具体措施,责任到人。全机关和各直属单位按通知要求进行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阶段性和年终安全工作及时报送。关键是抓好落实,排除隐患,确保安全。
  根据会议安排,我办建立起以领导班子为责任主体,综合处监管督办,各部门具体执行的工作机制。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负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严格落实批示精神,制定检查整治措施,全面排查消防、燃气、用电、电梯、安防和应急设备等安全隐患,做到不留死角、不留后患,确保我办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
  通过此次会议,市外办(友协)全体干部统一思想,高度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意义,积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全面排查,同时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严格安全生产的监督问责,确保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