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市外办(友协)召开“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专题交流研讨会

  近日,市外办(友协)召开“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专题交流研讨会,总结“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情况,检验学习成果,交流学习心得。办领导、机关党支部书记、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年轻领导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代表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热烈讨论,就前一阶段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体会进行交流互动,深化了认识,形成了共识,达到了相互启发、相互借鉴的效果。
  办党组书记、主任王树华同志对交流讨论会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并就继续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两点要求:一要时刻铭记“三严三实”要求,继续营造从严治党的良好氛围。要将修身、律己的严格要求更加深入地根植于内心,外化于行动。结合接下来的专题教育,领导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最近在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上提出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运用正反典型深化专题教育学习研讨班精神,做到立根固本、修枝剪叶,挺直精神和信仰的脊梁,自觉改造提高。二要坚持严的要求和实的作风,在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工作上见实效。近期重点做好两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安全生产工作。要以坚决态度死守安全发展的红线,确保外事工作安全开展。二是帮扶困难村工作。要在前一阶段结对帮扶蓟县邦均镇周于庄村的经验之上,加强调研,着眼解决治本问题,破解制约周于庄村发展的难题。充分发挥外事资源优势,开展智力帮扶,提高帮扶质量和水平,争取周于庄村年年都有新变化、4年发生大变化。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58368600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