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市外办(友协)召开2016年度工作会议

  2月3日上午,市外办(友协)召开2016年度工作会议,表彰先进,总结经验,分析形势并对新年度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市外办(友协)领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表彰了机关2015年度优秀处室、优秀公务员和优秀工勤人员,鼓励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励,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营造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努力推动外事工作再创佳绩。会上,杨国彪副主任代表办党组对市外办(友协)2015年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6年的工作任务做了总体部署。各位办领导与各部门负责人分别签署了2016年工作目标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党支部管理目标责任书。办党组书记、主任王树华同志对去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从国家总体外交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两个层面,深入分析了当前外事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和总体要求,对新时期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作出了重要部署。树华主任还特别强调了加强机关内部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外事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对传承机关文化优良传统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会后,各部门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表示将结合2016年工作目标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党支部管理目标责任书的各项要求和任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外事工作再创佳绩,为服务党和国家中心任务,服务总体外交战略部署,服务我市发展现实需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58368600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