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市外办(友协)召开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期推动会

9月13日,市外办(友协)召开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期推动会,机关及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和党支部联络员约30人参加了会议,就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行部署并提出要求。市外办副主任、市外办(友协)“两学一做”协调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梁益铭同志出席并讲话。

会上,各支部书记汇报了本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就做什么、怎么做进行了交流研讨;协调小组办公室成员检查了各支部开展学习教育的佐证材料并对党支部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逐个指出存在问题。梁益铭同志要求:一是要扎扎实实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把中央和市委讲政治的要求落到实处;要踏踏实实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合格党员。二是要压实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夯实支部基础,切实从严教育和管理党员,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支部联络员要发挥好提醒督促协助的助手作用,和党支部书记配合好。三是要做好留痕管理。每个环节都要有安排、有准备、有交流、有记录、有佐证材料。四是要立行立改。各支部要列出存在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时限,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措施,解决一个销号一个,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