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市外办(友协)督导检查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为贯彻落实市委书记李鸿忠在市委常务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三讨论会上的讲话精神、天津市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会精神和市委市级机关工委要求,1020日上午,市外办对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党建重点任务的落实情况进行了集中督导检查。外办党组书记杨国彪,党组成员赵剑岭、田志武、梁益铭,外办副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曹汉军组成督导组,对外办(友协)各支部逐一开展督导检查。

各党支部书记首先汇报了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重点阐述了对支部书记主体责任的认识,并就“三会一课”等党的基本制度的落实情况,以及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措施等进行了汇报。在现场提问环节中,办领导通过随机抽查的方式,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创建“五好”党支部活动和六项专项整治等内容,向各支部书记或党员现场提问,全面了解各支部对学习教育内容的掌握情况。办领导检查了各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资料,并进行点评和问题反馈,要求各党支部针对存在的问题梳理整改清单,切实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和党建重点任务的落实。

办领导强调,集中督导检查的目的是督促各支部提高意识、加强学习,各支部要结合自身情况认真总结,特别是对于共性问题要抓紧整改落实:支部书记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做到制度建设到位、学习组织到位、学习认识到位、推动工作到位。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