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市外办(友协)召开党组专题会议和党组扩大会议

   

1021日晚,市外办(友协)召开党组专题会议,传达中央第三巡视组向天津市委反馈巡视回头看情况和市委要求。

党组书记、要负责同志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认真学习领会,统一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到中央巡视组的反馈意见既是对市委的要求,也是对各级党组织提出的要求,把思想高度统一到中央和市委要求上来。要充分认识到巡视工作突出政治巡视,是加强党的建设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要求。要切实解决政治担当、党的领导弱化,解决党的意识淡薄、党的建设缺失,解决管党治党不严、全面从严治党不力。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对党建工作和干部任用负主责,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负领导责任。一定要按照市委要求,组建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自觉把自己摆进去,自觉履行好领导责任,认真开展回头看自查工作。

三是认真查找问题,落实整改任务。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对直属单位开展的巡查工作,按照回头看整改要求制定整改方案,对机关和直属单位进行严格自查,抓好整改任务落实坚决按照政治巡视要求,把整改落实到“人、事、因、制”四个方面,具体到人,具体到事,准确找出深层次原因,立足解决根本问题,形成长效机制。

1022日晚,市外办(友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工作会议以及鸿忠同志、东峰同志讲话精神。

党组书记、主要负责同志就抓好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进一步深化学习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认识,把讲政治放在首位、落到实处,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是突出重点抓落实,客观真实地总结今年各项工作,厘清明年工作思路,以三个着力为纲,落实六道程序,念好五所大学特别是开放大学,紧紧围绕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等,发挥好外事工作职能作用,借重首都资源,加强与国际友好城市务实合作,更好地为提高我市对外开放水平和国际化程度服务。

         三是切实改进作风,坚决反对四风,积极开拓创新,担当担责、干净干事,按照市领导讲政治、重首德,讲大局、重纪律,讲礼仪、重规范,讲效果、重安全的要求,进一步做好外事工作。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58368600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