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市外办(友协)理论中心组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9日,市外办(友协)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理论中心组成员、机关处级以上干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杨国彪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说明,以及市委书记李鸿忠同志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领导干部轮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而后,各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杨国彪同志结合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把全会精神的学习作为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支部认真组织集体学习《准则》和《条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进一步增强和树立“四个意识”,加深对“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的学习理解,维护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向中央看齐,继续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严肃组织纪律。对于外事干部,纪律尤为重要。外事干部一定要忠诚担当尽责,做到“四讲四重”,即“讲政治、重首德;讲大局、重纪律;讲礼仪、重规范;讲效果、重安全”;四是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结合市委关于中央巡视“回头看”和“两学一做”的要求,做到主体责任到位、制度建设到位、学习认识到位、接受监督到位、整改落实到位、遵章守纪律到位、推动工作到位。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