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市外办(友协)学习市委十届十一次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月11日,市外办(友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届十一次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办领导、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31人参加,会议由市外办党组书记、主要负责同志主持。

会上,市外办负责同志传达了天津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

最后,办党组书记、主要负责同志提出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十届十次全会及通过的一系列文件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吃透市委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用好“稳中求进”这个经济工作方法论,深刻理解“稳”是前提是大局是定力,“进”是目的是责任是担当。

二是要解放思想,在更新理念、开阔视野、放开胸怀、创新方法上下功夫,以改革创新精神营造干事创业的强大气场,增强工作动力、活力、实力和竞争力;要打开脑袋上的“津门”,拿出冲天、向津、前卫的劲头,从观念理念上着眼着手,完善优化开放包容、多元共生的海河文化,以天津之为,实现天津之进。

三是要结合外事工作实际,明确我们的工作要求和重点任务。全国地方外办主任会议要求,今年工作就是要全力服务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的对外环境,积极有为,当好桥梁纽带,抓好涉外安全工作和“一带一路”的安全机制建设,维护海外利益。要继续贯彻党管外事的原则,加强党对外事工作的领导,提高统筹外交外事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把地方外事工作纳入外交工作总体布局。要按照全国地方外办主任会议精神,结合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将外事工作进一步细化。配合好国家“一带一路”领导人峰会、金砖国家领导人峰会等外交大局。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58368600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