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市外办(友协)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17年1月20日,市外办(友协)召开党员大会,审议通了过第二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外办(友协)第三届机关委员会委员和第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老干部党员代表共113人参加,机关党委副书记杨汉永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上,市外办(友协)副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曹汉军同志作第二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对上届机关党委的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总结,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以及办党组的安排要求,突出了思想政治建设;二是固本强基,组织建设得到加强;三是贯彻从严从实要求,作风建设得到深化;四是深入贯彻落实《准则》、《条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腐倡廉建设深入推进;五是着眼规范化和科学化,制度建设有新提高。截至2015年,市外办(友协)机关党委连续三年被评为党建工作责任制先进党组织。2016年“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市外办(友协)党建工作的定位和力度进一步增强,在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上被评价为:想实策,出实招,亮点纷呈,特色鲜明。对于目前机关党建工作基础制度建设、“一岗双责”落实、增强“四个意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曹汉军同志向下一届机关党委开展工作提出了“明确指导思想、突出四条主线、打牢一个基础”等建议。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