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市外办(友协)举办“不忘初心追逐百年 中国梦,继续前进践行忠诚外事魂” 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结回顾机关2016年度党建文化生活,切实落实党建主体责任,着力培育良好党内政治文化,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市外办(友协)于2017年1月24日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突出主题、提高站位,增强活动的说服力。活动以“不忘初心追逐百年中国梦,继续前进践行忠诚外事魂”为主题,以知识竞赛为载体,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主线,紧密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时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及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市委十届十次、十一次全会,市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着力推动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突出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以及外事文化特色。

紧贴实际、注重参与,增强活动的吸引力。本次活动由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部分直属单位及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内容涵盖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突出外交外事中心工作,围绕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融合当前国际热点、“一带一路”建设、国外文化、外事工作等内容,积极构筑集理论教育、党性教育、知识教育为一体的外事干部培养机制。

把握时机、创新形式,增强活动的感染力。值此岁末年初之际,创新内容、载体和机制举办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广大党员提供一个知识竞技、理论思辨、智慧碰撞以及自我提升的平台,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同时,总结回顾2016年度机关党建工作的成果与不足,强化政治担当,绷紧节日期间“廉洁红线”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切实践行天津外事核心价值观和“四讲四重”外事工作要求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