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真检查 真监督 真整改 市外办(友协)对外服公司进行督导检查

4月19日上午,市外办(友协)派出督导检查组,对所属国有企业天津市对外服务公司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深入了解公司在自查自纠、教育管理、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确保专项治理抓深抓细抓出成效。

根据《市外办(友协)关于深入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有关要求,按照办党组部署安排,由市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梁益铭同志带队,综合处、机关纪委负责同志组成督导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实地查看等形式对外服公司进行了督导检查。市外办负责同志首先传达了办党组书记、主任杨国彪对此次督导检查“真检查、真监督、真整改”的指示要求,明确了“既是对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的督导检查,也是对改进工作作风的调查摸底”的工作目标。外服公司总经理杨增坡同志就公司落实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对公司查摆出的8项问题逐一分析了原因,并制定了整改措施。随后,来自各部门和窗口服务一线的8名党员干部职工也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如何“勇于作为、敢于担当”的心得体会,尤其是对于如何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提出了很好的办法。比如在对待年纪较大的群众,要多一些耐心,细心解答;加大与相关部门走访调研,畅通合作渠道,提高服务效率;主动做好内部衔接,让前来办理事项的群众少跑冤枉路、少做无用功等。

梁益铭同志肯定了外服公司对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的整改成果,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把专项整治工作放在“讲政治”的高度,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市委的指示精神和办党组的工作要求,每名党员干部以及普通职工都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围绕重点整治的12类问题,还要再细化、再分解。二是要加强宣传教育。要以宣传教育为抓手,落实到包括窗口一线工作人员在内的每名成员,确保工作无死角、无疏漏。三是加强自查自纠。既要加大曝光力度、强化问责,又要树立典型、及时宣扬,依法依规做到问责与奖励分明。四是结合此次督导检查认真抓好整改,建立长效机制,层层抓好落实。

在外服公司业务窗口,检查组向办事群众了解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和服务水平,群众表示非常满意。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58368600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