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市外办聘请“外事管理与服务社会监督员” 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为贯彻落实全市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和市政府系统作风纪律专项整治部署要求,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深入践行“外事为民”理念,加强信息公开,拓宽监督渠道,实现“管理与服务、规范与高效”的有机统一,切实做到“转作风、抓落实、真督查、严问责”,市外办聘任各行业代表作为新一届 “外事管理与服务社会监督员”(以下简称“社会监督员”),对市外办服务内容、服务方式和服务效率及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

26名社会监督员来自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国有企业、高等院校、新闻媒体等各行业。

此次聘任的社会监督员具有广泛代表性和多样性,既是外事管理工作的直接服务对象,更是我市对外开放的重要参与者。天津的对外开放工作将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融入“一带一路”建设重大国家战略方面取得新的成绩,掀起新一轮开放合作的热潮,在共商、共建、共享中促进各类要素有序流动、资源高效配置,创造更全面、更深入、更多元的对外开放新格局。社会监督员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行业特点,切实加强对外事管理与服务工作的监督,对我市如何进一步扩大开放、大力提升天津国际化程度和国际影响力、优化外事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全市形成主动开放、主动作为的良好局面,推动我市对外交流合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效。社会监督员聘期两年,市外办将建立定期沟通机制,听取意见和建议,并对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受理、限时反馈。

市外办于4月18日上午举行了“外事管理与服务社会监督员”聘任仪式暨座谈会,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杨国彪同志为社会监督员颁发聘书并讲话。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