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市外办(友协)召开党组会 传达学习天津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6月27日上午,我市召开天津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市委书记李鸿忠讲话。市外办党组成员、驻市外办纪检组组长田志武参会。

按照迅速传达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的要求,6月27日下午,市外办(友协)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会议精神。会上,志武同志传达了会议内容和鸿忠书记的讲话要点。党组会要求,要全面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贯彻好本次大会的精神和有关要求,组织理论中心组和各基层党组织专题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和鸿忠书记讲话。办党组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承担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力度。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以违纪违法案例为戒为训,彻底肃清黄兴国恶劣影响,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强大力场,保障外事工作更好服务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高效发展。

6月28日,市外办(友协)党组召开会议,党组书记、主任杨国彪对全面从严治党和警示教育工作再次提出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新一届市委对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部署,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警示教育工作,尤其要向基层延伸,抓实基层党组织建设,为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提供坚实政治保证。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