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市外办(友协)召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推动落实巡视整改任务

8月15日上午,市外办(友协)召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深入贯彻落实鸿忠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落实巡视整改任务,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营造市外办(友协)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办党组书记、主任杨国彪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驻市外办纪检组组长付滨中作警示教育报告,办党组成员、友协副会长陈卫明主持会议。市外办(友协)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市纪委驻市外办纪检组组长付滨中从深刻认识天津反腐形势的长期性、艰巨性,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当好党内政治生活护林员;担当责任,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三个方面作警示教育报告,结合外办存在的问题,围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整改意见和指导要求。滨中同志以案说理、以案示警,讲话给人深刻警醒。

最后,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杨国彪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做到慎初。要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上要筑牢第一道防线。二是强化廉洁自律,做到慎独。党员干部要保持清正廉洁和良好的操守品行;要加强制度建设,扎紧制度笼子,从源头防范风险点,着力营造“不能腐、不想腐、不敢腐”的廉政制度环境。三是树立纪律意识,做到慎微。要自觉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把提升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放到重中之重的位置,以“四讲四有”严格要求自己,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严格工作纪律,抓早抓小,严防圈子文化、好人主义滋生蔓延,防微杜渐,做一名耐得住清苦、抵得住诱惑的党员干部。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