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市外办(友协)召开妇女大会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化妇联系统改革,24日上午,市外办(友协)召开妇女大会,改建成立市外办(友协)妇女联合会,选举产生了市外办(友协)第一届妇联执委会和执委会委员。办党组书记、主任杨国彪,办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付滨中,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梁益铭出席会议,机关和直属单位女同志共5名执委会委员当选名单,并围绕发挥妇联组织作为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深受广大妇女信赖和热爱的温暖之家、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三个职能作用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要发挥妇女同志的积极作用。要充分调动全办妇女同志的积极性,做到讲政治,切实增强政治性,提高政治站位;做到讲学习,在工作生活中不断学习进步;做到重责任,承担好工作与生活的“一岗双责”,为服务大局、维护稳定、推进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二是要发挥妇联执委会的作用。要加强妇联执委会建设,发挥好三个职能作用。第一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做到讲政治;第二要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践行“四个意识”,坚持“四个服从”;第三要坚持民主集中制,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上级妇联执委和办党组的精神和要求。

    三是要发挥支委会委员的作用。五位委员是关键中的关键,要平衡好业务工作与委员工作、家庭生活的关系,加强团结协作,提高自身能力建设,立足妇女所急、党政所需、妇联所能,真正把妇联建设成为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和深受广大妇女信赖的“温暖之家”,促进我办妇女发展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