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市外办(友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10月27日,市外办(友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外办(友协)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工作。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党领导全国人民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作为讲政治、践行“四个意识”具体体现,全力以赴狠抓落实。市外办(友协)领导班子成员在会上就学习十九大精神交流了学习体会。

最后,市外办党组成员、对外友协副会长陈卫明同志就下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作出部署,市外办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部署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将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组织好学习。办领导要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讲专题党课;理论中心组学习要将十九大精神列为必学内容,还要延伸到支部。各支部要迅速行动起来,进行传达学习,党支部书记要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本支部讲党课;每名党员同志要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学习交流讨论。要学实、学真,不要流于形式,同时做好留痕管理。分管领导要对各部门各支部进行督促指导,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力度,确保学习取得实效。二是组织好宣传。要用好多种媒体平台,及时进行信息宣传,包括我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举措、从外事角度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成果、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开展外事工作的成效等。机关党委和综合处配合做好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