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市外办(友协)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精神


12月13日,市外办(友协)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中央和市委重要文件及领导讲话精神,并举行国家公祭日悼念仪式。办党组中心组成员、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其间,理论中心组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中央批示的通知,以及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查摆“四风”新表现,立说立行坚决整改会议精神等中央和市委重要文件和会议精神。与会同志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就全面彻底肃清黄兴国恶劣影响,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进行了交流发言。

上午10时,与会同志全场默哀1分钟,悼念南京大屠杀中的死难者和所有在抗战中壮烈牺牲的抗战先烈、死难同胞。

最后,陈卫明同志在讲话中提要求。一要深化学习落实,进一步深化学习十九大精神以及党中央和市委的重要文件和会议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结合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的奋斗目标,丰富学习内容和形式;二要全办严肃对待市纪委对我办2017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全面检查考核,机关党委要保质保量做好考核准备,各党支部严格自查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全力配合完成迎检各项工作。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