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市外办举办2017年外事接待联络员工作总结会

为进一步提升在津举办大型国际会议(活动)外事接待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加强对外事接待联络员的统筹管理,市外办于2018年1月8日举办了2017年外事接待联络员工作总结会,市外办相关领导、市外办各业务处室相关负责同志、国交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天津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外事接待联络员代表32人参会。

五名联络员代表在会上分享了岗位工作体会、查找了自身的不足,并对我办工作提出了加强联络员培训频次、细化培训内容、制作培训手册等意见建议。天津大学联络员带队老师张洁代表学校从如何配合市外办做好大型国际会议(活动)期间学生的统筹管理进行了发言。

市外办各业务处室相关负责同志对联络员队伍在外事接待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及整体表现给予肯定,希望联络员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纪律意识,并从加强梯队建设、强化日常培训、规范统筹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国交中心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2017年外事接待联络员工作总结,并结合各方意见建议,从建立多层次的培养机制、完善多元化的培训和交流机制、提供多领域的锻炼机会、规范合理的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

最后,市外办领导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机会历练本领、改进作风永不懈怠、提高能力提升水平、加强宣传壮大队伍等五个方面,就如何加强外事接待联络员的统筹管理、提升综合素质水平,打造一支业务水平高、精神风采好、作风优良的外事接待联络员队伍提出了工作要求。

2018年,国交中心作为联络员工作的日常管理部门,将以坚持联络员队伍与外事工作“共发展、共成长”为目标,以建立宽领域、多层次的长效培养机制为重点,以完善针对性和操作性强的培训项目为抓手,进一步推进规范管理,加强联络员能力建设,为我市大型国际会议(活动)的顺利举行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