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市外办(友协)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述责述廉报告会

1月22日下午,市外办(友协)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述责述廉报告会。办领导、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和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12名基层党组织书记汇报了2017年度基层党建工作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并与3名未兼任支部书记的部门负责同志依次进行了述责述廉。办党组书记、市纪委驻市外办纪检组组长、分管办领导根据现场汇报和平时掌握情况,对汇报人员进行了现场询问。

办党组书记杨国彪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会议既是一次汇报总结会,更是一次相互学习交流会,大家的汇报各有特色,值得思考,并对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记肩负的使命,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四个意识”;二是要切实抓好思想建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抓典型、树典型,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政治干部队伍;三是要切实提高党建工作能力水平,以党章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问题为导向,强化自身建设,发挥好“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结合本部门的工作实际,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市纪委驻市外办纪检组组长付滨中同志就述责述廉、询问解答以及纪检组掌握的情况,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二是严格贯彻市委文件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是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加强纪律建设。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