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市外办(友协)开展帮扶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为落实全市开展新一轮结对帮扶困难村工作会议精神及精准帮扶、精准脱困的工作要求和市级机关工委《关于2018年在市级机关党组织中开展“双联”活动的通知》,按照中央和市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紧密联系群众、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2月6日上午,市外办(友协)机关有关负责同志及党员代表赴蓟州区马伸桥镇石家庄村对困难群众进行了慰问活动。

市外办一行首先在蓟州区马伸桥镇政府与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马伸桥镇党委书记吕志华简要介绍了马伸桥镇及石家庄村发展情况,对市外办一直以来给予的工作指导和帮扶表示感谢,希望能进一步借助外办资源支持、智力支持,加快村庄建设。市外办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市外办将进一步加强与马伸桥镇的学习交流和工作配合,主动发挥外事资源和渠道作用,贯彻落实结对帮扶工作各项任务,切实推动结对帮扶村的发展。

在马伸桥镇党建副书记金福鹏的带领下,市外办一行来到新一轮结对帮扶困难村石家庄村进行实地走访,并在石家庄村委会与当地的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先后登门慰问了王井龙、李耀等5户困难村民,详细了解了每家的生活现状和致困原因,并给每户送去1000元节日慰问金,给他们带去了市外办党组的关怀和温暖,鼓励他们振奋精神、克服困难,树起脱贫致富的信心。

市外办党组将继续加强对马伸桥镇石家庄村和北辛庄村的帮扶工作,真正把抓党建促帮扶脱贫摆在首位,加强统筹协调和实地调研,因地制宜提出帮扶工作思路和举措,督查引导驻村干部不断提高帮扶工作水平和效果。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