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市外办(友协)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月8日,市外办(友协)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中央和市委重要文件及领导讲话精神。办党组书记杨国彪同志主持会议,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赵乐际同志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报告,李鸿忠同志在中共天津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陈希同志在全国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市委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2017年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通报和2018年学习重点安排,市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充分调动干部积极性激励担当作为创新竞进的意见(试行)》。

杨国彪同志在会上讲话,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加强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要以问题为导向,针对机关和直属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上下一起联动,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三要驰而不息狠抓作风建设,严守党的各项纪律,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狠抓落实之风;四要着力推进高素质的专业干部队伍建设,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和机关党委自身建设,突出政治标准,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全面推动外事工作更上新水平。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58368600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