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市外办(友协)举办2018年新春知识竞赛


2018年2月12日上午,市外办(友协)举办2018年新春知识竞赛,市外办(友协)领导班子成员、机关老干部代表、机关及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共约90人欢聚一堂,总结成果、温情联谊、喜迎新春。

活动以“时代烙印·难忘”、“新春好时·喜乐”、“向美而行·希望”三个不同主题的章节为串联,以知识竞答、互动游戏、文艺节目等为载体,邀请全体人员积极参与其中,营造了欢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体现了融思想性、知识性、趣味性为一体的机关文化特色。

知识竞答中,各队队员分组上场、比拼较量,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廉洁过节要点,回顾过去一年国内外时政热点及我市重要工作部署,明确“一带一路”建设和友城工作重点,巩固春节传统文化习俗和安全常识,通过回答题目寓学于乐。岁月鎏声游戏中,大家纷纷展示歌喉,唱响各个年代的中外金曲;“你来比划我来猜”游戏让常坐办公的机关干部积极“动起来”。

活动上,机关老干部代表用俄语向大家送去新年祝福,以铿锵有力的京剧唱腔展示才艺,精神风采不减当年。各章节朗诵表演紧扣主题、各具特色,既有恢宏大气,又有欢快喜庆、温暖抒情。去年新入职干部也以三句半节目精彩亮相,内容欢乐逗趣,把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杨国彪,机关老干部代表樊马江分别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也在《愿景2018》祝福视频中表达新年期许,共同祝愿外办大家庭越来越好!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