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凝心聚力开好局 顺时而上展新篇 市外办(友协)召开2018年工作部署会议

2月23日,市外办(友协)不打年盹,立即组织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统筹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办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和直属单位有关同志参会。

会议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我市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的生死攸关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扎实推进思想政治建设为基础,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
会议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恪守“四个服从”,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切实落实鸿忠书记对市级机关提出的要成为天津发展“四个第一”的要求,作为外事工作者,我们要努力当好天津对外开放的第一扇窗口,当好维护全市涉外安全环境的第一道屏障,当好天津联通世界的第一关联人,当好统筹全市外事工作发展的第一责任人。要紧紧围绕担当尽责抓党建、实干勤政抓落实、学思践悟抓本领,促进工作项目化、量化开展;要大兴调研之风,有调研之实,强工作之力;要深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人文交流专项工作规划落实,持续推动国际友好城市工作,广泛开展津港澳交流合作,优化外事管理服务;要解放思想,打开脑袋上的“津门”,担当作为,创新竞进,助推天津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