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市外办(友协)召开深入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部署推动会和“大兴四个之风”动员会

4月3日下午,市外办(友协)召开深入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部署推动会和“大兴四个之风”动员会,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安排,并对下一步两个活动深入开展落实进行广泛动员、全面部署。市外办(友协)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和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会。

会议学习传达了鸿忠书记的重要要求和国清市长在全市深入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部署推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方案(2018-2020年)》和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开展“大兴学习之风、深入调研之风、亲民之风、尚能之风”部署安排。

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李旭炎同志对市外办(友协)深入开展活动进行动员并提出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行动和“大兴四个之风”活动的重要性,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充分理解两个活动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指导活动开展;二要突出活动重点,狠抓活动落实,扎实推进两项活动同开展,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与业务工作结合、坚持把严问责与真激励结合;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确保这两项活动取得实效,强化统筹协调形成合力、运用问责强化震慑、检查考核建立机制。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