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市外办赴天津医科大学调研 推动与我市在美友城开展健康领域合作
为进一步深化我市与在美友城的务实合作,积极发挥外事资源优势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我市与在美友城在健康领域的交流合作与优势对接,市对外友协副会长陈卫明携美大处一行于2018年5月24日赴天津医科大学走访调研,与天津医科大学座谈,就推动与我市在美友城开展健康领域交流合作交换意见,并参观天津医科大学基础医学实验室。
卫明同志向天津医科大学介绍了费城和芝加哥等我市在美友城在生物医药、医疗救护等健康领域的突出优势,以及我市与其开展相关领域合作的广阔前景。市外办将积极整合外事资源,充分利用友城渠道优势,为我市有关部门、高校等搭建合作平台,推动开展国际合作,助力相关产业升级。
天津医科大学校长颜华介绍了天津医科大学的发展历程和专业优势,天津医科大学高度重视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将积极参与配合与美加强健康领域的务实合作。同时希望市外办进一步利用友城资源和渠道,对天津医科大学与美知名高校建立合作关系,与美专业机构开展技术交流与培训等方面提供支持。
下一步,市外办将与天津医科大学建立高效的沟通机制,加强信息沟通和资源共享;根据天津医科大学的合作意向,与我市在美、澳、新等国友城相关部门积极沟通,协助建立合作渠道;积极邀请该校派员参加拟于今年8月赴美国费城、芝加哥的出访团组,推动健康领域的交流合作;邀请该校有关人员出席2018年“拉美使节天津行”活动,拓展与拉美地区的新领域合作。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58368600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