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2018年“拉美使节天津行”持续打造天津—拉美交流合作品牌
在“天津—拉美经贸恳谈会”上,使节分别介绍了本国的投资环境和政策,并与我市有关部门和企业进行充分交流。其间,乌拉圭驻华大使费尔南多·卢格里斯表示,今年是中乌建交30周年,乌拉圭期待与天津在交通物流、产能合作等领域进一步挖掘合作潜力;巴哈马驻华大使罗伯特·斯特林·匡特表示,希望双方在旅游、医疗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其他各国驻华使节也纷纷表达了希进一步与我市增进了解、开展多领域合作的愿望。
在津期间,市外办安排拉美及加勒比国家驻华使节考察了天堰医教、天地伟业等企业,参观了天津文化中心、杨柳青木板年画博物馆,观看了天津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并乘船游览了海河夜景。


近年来,中拉关系实现跨越式发展,双方确立了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各领域合作全面推进。2015年至今,我市已成功举办了四届拉美及加勒比国家驻华使节访问天津的系列活动。随着活动影响力不断提升、规模不断扩大、内容不断丰富,得到了外交部、全国友协、拉美及加勒比国家驻华使馆的高度评价,已成为与拉美及加勒比国家合作交流的品牌项目,也成为促进天津与拉美与加勒比国家定期交流的重要机制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