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市外办(友协)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29日上午,市外办(友协)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活动首先由办党组书记、主任李旭炎同志率领全体党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旭炎同志为全体党员讲党课。党课以重温《共产党宣言》主要内容为开篇,强调这篇伟大文献是共产党人永恒的“信仰之源”,为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是我们的“初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共产党宣言》精神的当代展现。党课围绕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必须突出一个“忠”字;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必须突出一个“诚”字;始终坚持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必须突出一个“严”字等三方面进行精彩论述。此外党课还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势,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外事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习近平外交思想为全面推进新时代对外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全体党员在认真聆听旭炎同志党课后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折不扣执行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昂的工作激情,担当作为,创新竞进,为“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作出我们外事工作新贡献。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