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市外办(友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天津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6月27日下午,市外办(友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天津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由办党组书记李旭炎主持并传达了李鸿忠同志“以案为鉴持续净化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讲话精神,办党组和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学习鸿忠书记讲话精神交流体会。

旭炎同志表示,这次警示教育大会,是全市“七一”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要清醒看到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一些党员干部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压态势下,不收手、不收敛、不知止,给我们敲响警钟。违法违纪问题究其根本原因是政治上出问题、政治底线失守,反映出我市政治文化中的弊病及影响不可低估。要以案为鉴,以前车之覆为鉴,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感紧迫感,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地狠抓,锲而不舍、久久为功,推动政治生态实现海晏河清。

旭炎同志强调,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办党组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牢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在维护核心、维护党的集中统一上作表率。要肩负起“第一使命”,要扛起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以政治担当的自觉、勇气和力度,领衔担纲、亲力亲为,自觉做政治生态“护林员”、党的政治建设“践行者”。在建党97周年之际,我们既要庆祝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又要居安思危,有忧患意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天津在政治生态方面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作为外办的党员领导干部,要有忧患意识,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己。承担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每位班子成员要按照党章要求到所在支部参加组织生活。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