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市外办(友协)举办2019年新春团拜会

办领导新春致辞

为总结回顾市外办2018年工作成果,进一步丰富机关文化生活,加强干部队伍凝聚力建设,营造喜迎新春、开拓进取的积极氛围,2月1日上午,市外办(友协)举办2019年新春团拜会,市外办领导班子成员、机关老干部代表、机关及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共约80人参加。

活动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为开篇,以回顾2018年外交外事工作大事记为主线,穿插各部门文艺节目,邀请全体人员积极参与其中,营造了欢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体现了融思想性、知识性、趣味性为一体的机关文化特色。

诗朗诵《盛世中国

三句半

音乐短剧

中外文诗朗诵

合唱《相亲相爱》

亚洲处党支部诗朗诵《盛世中国》,以豪迈昂扬的情感细数改革开放40年来波澜壮阔的中国奇迹;综合处政策调研处和涉外安全处港澳处联合党支部带来的《三句半》盘点国际国内大事小情,内容既鼓舞士气又幽默逗趣;机关党委办公室和欧非处党支部精心表演音乐短剧,通过生动再现日常工作情景,展现党建和业务工作的同谋划、共发展;协调处和外管处党支部以中外文诗朗诵的形式,表达了“四海之内皆兄弟,千里月圆共婵娟”的美好祝愿;美大处、友协联络处和国交中心党支部合唱《相亲相爱》,将对外办大家庭的爱与感动融入歌声当中。

机关老干部代表发言

活动上,机关老干部代表在发言中讲述改革开放40年来的深切体会,为新一辈外事工作者送来莫大的精神鼓舞。活动最后,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李旭炎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激励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开拓进取、担当尽责,再创新佳绩。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58368600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