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市外办(友协)深入学习贯彻落实 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

1月31日,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书记李鸿忠同志、市长张国清同志在天津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组书记李旭炎同志主持会议,办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通过认真学习讨论,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考察工作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要求,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深入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推动天津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要按照大会精神,紧密结合天津工作,聚焦外事职能,服务党和国家对外工作大局。

旭炎同志就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提出工作要求:

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始终坚持党对外事工作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中央和市委部署落到实处。

二是进一步加强学习。机关各党支部、各直属单位党组织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及时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传达到每名党员群众,确保全覆盖。及时纳入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学习内容和2019年度党支部工作目标责任书。每名党员在自学、集中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撰写一篇学习体会,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的认识。

  三是进一步加强工作谋划。   结合今年外事工作部署和近期工作,把总书记要求作为重要内容,配合办好京津冀三省市外办主任第二次联席会议,完善京津冀外事部门交流合作机制,丰富拓展工作思路举措,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落实。坚持以全力服务国家总体外交、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服务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使命,推动构建全市外事工作新格局,为服务党和国家对外工作大局、加快推进“五个现代化天津”特别是开放包容现代化天津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