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市领导调研科技领军企业人才工作

  近日,市委常委、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喻云林先后前往滨海新区开发区和西青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我市科技领军企业人才工作。

  喻云林来到云圣智能、飞旋科技、凯莱英医药、华宁电子、中芯国际等企业,深入车间、实验室详细了解人才创新创业进展,听取企业家对人才工作的意见建议。他指出,当前天津正处于经济结构优化升级的关键时期,科技领军企业是我市建设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加快打造创新高地的重要支撑,要牢固树立“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理念,将支持领军人才创办科技型企业工作进一步抓紧抓好抓实。

  喻云林强调,各区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优化服务模式,主动加强对接联系,为人才创新创业提供“店小二”式服务,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加快培育更多“独角兽”企业。科技领军企业要立雄心、树壮志,注重人才引育,注重科技研发,注重内部管理,注重市场拓展,争做行业领跑者,为天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当好服务人才和企业的“船”和“桥”,针对企业提出的需求和反映的问题,完善精准帮扶措施,推动人才、项目、产业有机融合,支持区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滨海新区、西青区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