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市委外办、市外办(友协)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年主题座谈会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2019年5月6日上午,市委外办、市外办(友协)召开以“发扬五四精神 做新时代青年”为主题的青年座谈会,机关全体青年干部、团干部和直属单位青年代表共27人参加,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强出席并与参会青年交流,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仓华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7名青年代表谈了对五四运动的认识,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新时代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谈了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对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在新时代的伟大事业中,坚持爱国主义,秉持报国之志,坚持听党话跟党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锤炼信念品德,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为天津外事工作做出外办青年的贡献。

郭强副主任指出,青年同志在推动我市对外开放和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办党组高度重视青年工作, 关心青年干部的成长和发展。他勉励大家,在新时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青年同志一要深刻领会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充分认识坚持党的领导的必然性和必要性,要提高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提高自身本领,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根本遵循,不断加强学习,养成扎实的工作作风,形成科学的工作方法;三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给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为标准,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勇于担负历史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为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我市高质量发展需要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