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践行“外事为民”理念 提升外事管理服务水平

市委外办、市外办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注重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办党组研究制定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方案,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选取深化“放管服”改革、服务支持天津自贸试验区创新发展、帮扶蓟州区马伸桥镇等6项重点调研课题,采取深入走访、广泛座谈、蹲点调研等多种形式分别实地走访服务对象和分管部门。

近日,办党组书记、主任李旭炎,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剑岭一行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进行调研,与外事管理处、外服公司因公出入境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深入座谈,详细了解落实“放管服”改革工作情况和办事窗口设置调整后因公出国(境)任务审核审批、因公证照、签证签注、邀请外国人来华等工作综合受理情况,对持续优化工作流程、提升服务管理水平提出要求。工作组来到市外办进驻市政务服务中心办事窗口,与前台工作人员和前来办事人员深入交流,询问新调整的工作流程是否便利,并听取大家对市外办推进“一制三化”改革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市委外办、市外办将继续积极践行“外事为民”理念,围绕解决外事重点任务存在的突出问题,身入基层、心到基层开展调查研究,找准问题、对症下药、有的放矢加以解决,把“一制三化”改革等工作成果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试金石”,以创新担当的精神为民服务解难题。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