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前端复用 > 通用头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动态
市委外办(市外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

6月23日至25日,市委外办(市外办)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办党组书记、主任李旭炎主持并作开班动员,市委第14巡回指导组列席并指导集中学习研讨,李东升组长点评活动情况,办党组成员、机关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此次读书班为期3天,采取集中封闭自学、集体交流研学的形式,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把理论学习、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紧密结合,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全体成员原原本本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书目,静下心来、专心致志独立思考,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外交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系统全面把握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达到心灵有触动、思想受洗礼的目的,学习氛围浓厚。交流研讨期间,办党组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对党的忠诚心”和“树牢根本宗旨,永葆对人民的感恩心”,结合外办职能和分管领域工作实际,分享学习心得体会,认真查找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交流研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深入互动讨论、相互启发,思想上受到深刻触动。读书班期间,全体干部珍惜难得的集中学习机会,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边学习、边思考、边做笔记,心无旁骛投入交流研讨,力求学深悟透、有所收获。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读书班,静下心来专注、系统的学习,强化了理论武装,掸去了思想上的灰尘,淬炼了政治上的坚定,信仰之基更牢,精神之钙更足,思想之舵更稳,今后要努力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改进作风、提高能力、推动工作上来。

下一步,办党组将结合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继续抓好理论武装,以良好学风带动基层党支部抓好集中学习,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进一步激发全办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增强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的信心和决心,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外事工作的能力。

相关附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保定道9号
电话:022-63085856
主办单位: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版权所有

津ICP备14000935号 网站标识码:1200000002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231